***New contact no***

Hi, i am Samantha~~Please take note that i havea new Hp no.: 016-6650 586
If u hv any request about cakes or cupcakes,pls don't hesitate to contact me^^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Boy/Man's Hobbies Themes









呼呼呼~~~这是我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作品。因为一共要做23个我从来没做过的造型~~~我想了很久,这个该怎么做、那个该怎么做,最后最后成品终于出来了!!就好像生了小孩一样,终于松了一口气~~~整体来说,我给自己75分,是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,希望下次会做得更好!我最喜欢的是那个Fido Dido的,因为我是用food marker徒手画出来的,没想到还蛮像的嘛~哇哈哈,原来我也有点画画天分!还有寿司的我自己也蛮喜欢的,很可爱一下(厚脸皮)哈哈!希望蛋糕的主人也会喜欢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