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New contact no***

Hi, i am Samantha~~Please take note that i havea new Hp no.: 016-6650 586
If u hv any request about cakes or cupcakes,pls don't hesitate to contact me^^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Ladybird Fondant







之前看到一位网友有在做这款蛋糕,就在想我身边有谁就快生日了,我要做这款蛋糕送给他...没想到一想完,男朋友就打电话来了,于是这蛋糕就找到主人了^.^那就是我男朋友的侄儿啦!!他满周岁的生日就是这蛋糕为他一起渡过咯。

在做这蛋糕之前我才发现secret recipe也有这款蛋糕~~不管了,我做我喜欢的就好~~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