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New contact no***

Hi, i am Samantha~~Please take note that i havea new Hp no.: 016-6650 586
If u hv any request about cakes or cupcakes,pls don't hesitate to contact me^^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2 Tier Princess Crown






新年快乐~~2011年送上第一个蛋糕作品。这是第二次做双层蛋糕了,有了上次的经验后,这一次就比较得心应手了。比较高难度的还是那顶皇冠~~上网看了很多资料,终于有点头绪该怎么做了。为了让自己有更充裕的时间,我提早5天左右就开始制作皇冠的部分。

还好我提早做,要等皇冠干得透彻,这时间才刚刚好。假如不能干的话,那皇冠就会塌下来了~~

没想到一些还蛮顺了,我想下次又能够挑战更高难度的了^^

1 条评论:

  1. 期待mm下次试做城堡蛋糕哦~
    我一定会再捧场的~
    我是昨天订购bearbear蛋糕的那位啦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