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New contact no***

Hi, i am Samantha~~Please take note that i havea new Hp no.: 016-6650 586
If u hv any request about cakes or cupcakes,pls don't hesitate to contact me^^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Angelina Ballerina







好有成就感的蛋糕!成就感来自于那老鼠身上的芭蕾舞裙。那裙子是我用制作康乃馨的模具,一层层、薄薄地慢慢弄上去。一开始会担心裙子杆得不够薄就会塌下来,所以我拼命地杆的薄薄的。果然不负我望,裙子很快就风干了^^

裙子完成后,我就松一口气了。本来是打算整个蛋糕都做成紫色的,后来发现我还有一点粉红色的翻糖,就乘机把它用完。最后就出现了这个小小的舞台模样啦!

希望下次还能接到这角色的订单咯o(^^)o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