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New contact no***

Hi, i am Samantha~~Please take note that i havea new Hp no.: 016-6650 586
If u hv any request about cakes or cupcakes,pls don't hesitate to contact me^^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挑战双层生日蛋糕






接下这个订单后的那一刻,真的有一点懊恼~~双层蛋糕,我完全没做过,也没经验。在网上看了很多别人的经验分享后,终于要动手做了。果然,只做过程的确出 现一个又一个的困难,虽然最后都解决了,但是心情就不断起起落落,要窒息了!终于成品出来了,但是我又担心(也是最担心)蛋糕会塌下来,还好看过其它人的 分享,学了一点小技巧,蛋糕才能屹立不倒地送到顾客手中~~

由于寿星是个男生,所以顾客不断强调蛋糕不要太女性化,但我之前的设计都是浪漫可爱的=.=|||,要怎样男性化??最后,我用最简单的色调及设计,就完 成了这“男性化”的生日蛋糕。(虽然我还是觉得不够man)希望寿星喜欢咯^^

2 条评论:

  1. 做双层蛋糕需要什么一点小技巧呢?蛋糕不会塌下来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双层蛋糕需要什么一点小技巧呢?蛋糕不会塌下来呢?

    回复删除